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巴塞龍爭虎鬥

时间:2022-09-13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巴塞龍爭虎鬥
 
本週三凌晨,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C組第二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西甲豪門巴塞隆拿。雖然拜仁近期整體表現未夠出色,但憑藉往績優勢和主場之利,拜仁今仗仍然能夠坐和望贏。 

拜仁今季雖然引進了沙迪奧.文尼和馬泰斯.迪列治等強援,但是也賣掉了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人,並且球隊今夏的轉會總收入超過1億歐元,刷新隊史夏窗紀錄。不過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在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走後,拜仁陣中已無正印中鋒,無論是沙迪奧.文尼還是沙治.格納比都不擅長踢中鋒,這也讓人對拜仁的戰鬥力產生不小的懷疑。果不其然,經過開季三連勝的甜蜜後,最近3輪德甲拜仁全部與對手打和,在前6輪聯賽後只拿到12分,這也是拜仁近12年來的最差德甲開局。上仗被弱旅史特加迫和後,多名拜仁球員在賽後離開球場時都一言不發,甚至還有部分球員對球隊面對史特加時連半場比賽都無法完全控制表示不解。據瞭解,拜仁內部正在討論讓查姆.梅斯亞拿踢中鋒,這位小將在青年隊時踢過中鋒,同時今季狀態十足,為拜仁出場8次,打進6球並奉獻2次助攻。可惜查姆.梅斯亞拿上仗受了一些小傷,儘管可以出戰巴塞,但保險起見估計主帥拿格斯曼或者會讓他做後備奇兵,球隊的進攻重任更多的壓在沙迪奧.文尼身上。令人可惜的是,在開局4場4球之後,塞內加爾球星在近5場僅收獲1個進球,而且還是在德國盃面對德丙球隊打進的。不過此次歐冠聯面對巴塞,拜仁手握不小的優勢,如在雙方此前13次交鋒中球隊取得9勝2和2負,最近4次碰面更是全部取勝的同時,還包括在魯營球場8比2血洗巴塞的經典戰役,而巴塞還是湯馬士.梅拿最喜歡的對手,7次面對巴塞交出8球2助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目前已連續29場歐冠聯小組賽保持不敗(26勝3和),球隊有望追和皇馬創造的連續30場歐冠聯小組賽不敗紀錄。拜仁今次坐鎮安聯競技場,球隊保和爭勝希望大。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中場京士利.高文因傷缺陣。

巴塞今夏在轉會市場上的操作也讓所有人看到了他們想重回巔峰的決心,無論是引進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拉菲拿.比洛利打造新的攻擊端,還是引進法蘭克.基斯爾、祖利斯.古迪和赫達.比拿連加強後防線,沙維心目中的最佳陣已經成型。新球季西甲5輪踢完,巴塞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尤其是上輪客場4比0大勝卡迪斯之後,球隊時隔385天再次登頂積分榜(皇馬未踢)。另外,上仗的客場勝利也讓主帥沙維追平了施丹(Zinedine Zidan)在2016年創造的西甲領隊執教前17個聯賽客場拿到的最高積分(12勝5和)。此外,沙維還打破了一項紀錄,那就是他是西甲領隊中接手球隊後客場保持不敗場次最多的人。今季巴塞的實力確實比上季提升了一個檔次,前5輪西甲巴塞攻入15球而僅失1球,攻防兩端的表現無可挑剔。另外,據統計,巴塞還是西甲唯一一支從未處於落後的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巴塞單場至少攻破對手城門3次,合計攻入23球之多,強悍的攻擊力盡顯無遺。不得不提的就是波蘭神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自他加盟巴塞以來就延續了此前在拜仁神勇狀態,最近5仗正式比賽,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總共攻入9球之多,其中包括4輪西甲的連場破門和上輪歐冠聯小組賽面對柏辛域陀尼亞時上演的帽子戲法,他也憑此當選歐冠聯首輪小組賽的最佳球員。不過在加盟拜仁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為多蒙特效力期間曾經14次對陣拜仁,他總共只打進5球,其中客場對陣拜仁只打進了1球。還對巴塞不利的是,他們此前6次走訪安聯競技場無一勝績,只取得2和4負,球隊今仗能改寫在安聯競技場的不勝歷史嗎?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