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大利望勝匈牙利

时间:2022-09-26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望勝匈牙利
 
歐洲國家聯賽聯賽A組中的C組週二凌晨將展開一場焦點對話,交手雙方為匈牙利以及意大利,後者需作客出戰。匈牙利以2分的優勢力壓意大利排名分組賽第一,該役只要打和便能出線,反觀意大利必須要贏波才能出線,戰意之強烈能夠想象。考慮到意大利此前曾賜予匈牙利分組賽首敗,當然看好心理佔優的意大利能夠笑到最後。

5輪分組賽過後匈牙利10分居首,意大利8分排名第二,德國6分無緣出線,英格蘭一場不勝提前降落聯賽B組。和英意德三支這樣級別的豪門同處一組,匈牙利再一次出色地扮演著黑馬的角色,能否一黑到底,關鍵就在是役的發揮。其實匈牙利此番大名單當中在四大聯賽搵食的球員較少,較為出名的只有古拉斯、韋利.柯賓和多米尼.蘇保斯拉爾,上述三人都為中後場球員,鋒線方面更是沒有來自四大聯賽的球員,6月份面對英格蘭梅開二度的路蘭.沙拉爾並不在此番大名單當中,或多或少是匈牙利的一大損失。好在隊長阿當.施沙拉爾以身作則,上仗面對德國他攻入了全場唯一入球,助球隊取得分組賽兩連勝。需要注意的是,雙方首循環較量,匈牙利在控球率、傳球成功率、射門次數以及角球數這些主要數據上都不如意大利,顯而易見雙方實力方面存在較大差距。即使匈牙利今屆賽事出人意料地成為出線大熱,但能否抵擋住關鍵戰役的考驗確實是一大問題。

意大利此番出征大名單基本以意甲效力的球員為主,當然發揮出色的東拿路馬、佐真奴.費路以及基安路卡.施卡麥卡這些非意甲效力的球員都悉數在列。雖然今屆賽事他們頭2場客戰表現得不算好,但此番畢竟是出線的關鍵戰役,眾將士肯定不想將勝利拱手相讓,尤其在上仗零封英格蘭,親手將三獅軍團送落聯賽B組強勢宣告重返正軌之後,球隊固然想在末輪取勝出線。除了上述提及到的人員之外,後起之秀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更是上仗擊敗英格蘭的功臣,同時他的國家隊入球數亦達到4球。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並不擅長搶開局,球隊今屆分組賽多達4場未能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唯一在上半場取得入球的一戰(半場就取得2比0的領先),對手正是匈牙利,尼高路.巴里拿是為球隊先開紀錄的球員。如果今鋪意大利能夠在上半場取得領先的話,他們大概率能夠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