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主場贏球有「遜」心

时间:2022-09-30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主場贏球有「遜」心
 
週六凌晨,德甲第8輪由好戲上演,屆時由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利華古遜。拜仁上仗爆冷輸球,球隊上下心有不甘,今鋪誓要全力爭勝,幸好南大王的紙面實力依然是他們取勝的底氣所在,且球隊過去6次面對利華古遜未嘗敗績,期間勝率更是超過八成,這般交鋒往績無疑提升了主隊不少的獲勝信心,另外利華古遜本賽季聯賽表現一言難盡,爭勝能力頗弱之餘,輸球場次還不在少數,兩隊相比之下,此番理應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拜仁重返勝軌。 

拜仁聯賽已經連續4輪遭遇不勝,目前7輪戰罷,球隊僅錄得3勝3和1負的戰績,積分榜也從曾經的領頭羊跌至第五,這樣的成績對於在德甲擁有絕對統治地位的南大王來說是難以接受的,要知道球隊上一次連續4輪聯賽不勝需要追溯到2001年,因而拜仁此番勢必將全力取勝以洗頹勢。拜仁今夏雖然放走了蟬聯球隊多個賽季頭號射手之位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但與此同時南大王也引進了沙迪奧.文尼、馬蒂斯.迪爾與馬泰斯.迪列治等強援,實際上球隊的紙面實力是不降反升的,不過賽季至今的聯賽表現卻未能如上賽季一般所向披靡。雖然季前賽展現出了不俗的競技狀態,開局前三輪也踢出了不錯的表現,但隨著賽程的深入,拜仁似乎逐漸迷失了方向。少帥拿格斯曼執教豪門經驗不足也許是球隊遭遇如此境地的原因,但球隊近期聯賽的狀態起伏不定也不可否認,拜仁近4輪聯賽均有失球,後防線狀態略顯低迷,能否提高防守強度,將成為前者當下急需解決的問題。不過綜觀南大王賽季至今的整體數據,均場入球數高達2.71個,失球數為0.86個,從上述兩項數據以及此前在歐冠聯賽接連擊敗豪門國米以及巴塞的賽果中不難看出,球隊的實力依舊強勁,聯賽反彈也只是時間問題。而面對近況並不理想的利華古遜,坐擁地利的拜仁是役想要全取3分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保拿.沙亞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比拜仁的遭遇,利華古遜當下聯賽形勢更為糟糕,作為上賽季德甲前三的隊伍,如今7輪聯賽踢完,藥廠也只取得1勝2和4負的劣績,僅錄得5分的利華古遜已經在降班區邊緣徘徊。上賽季隊內的頭號射手柏德列.舒希克本賽季狀態未如理想,而其餘隊員亦未能挺身而出,以致於球隊至今均場入球數只有1.29球,相比上賽季(均場攻入2.35球)退步尤為明顯。此外,防守端的發揮也並不樂觀,聯賽大多時候面對對手的進攻,後防球員經常出現失位的現象,導致了過去7輪聯賽中多達6仗均有失球,均場被對手攻入1.71球的數據確實難盡人意,足見攻守兩端的實力都有所下滑是利華古遜遭遇如此境地的關鍵原因。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藥廠歷史上曾43次揮軍挑戰南大王,但期間只有4次凱旋而歸,拜仁贏球次數卻是己隊的8倍,入球數也是藥廠的2倍有多。綜上所述,近況不佳的利華古遜此行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科利安.韋特斯和艾米尼.阿特利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