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朗斯主場欲滅里昂

时间:2022-10-02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朗斯主場欲滅里昂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最後一場對決打響,對陣雙方為朗斯和里昂,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朗斯今季表現相當穩陣,攻防表現在聯賽中數一數二;反觀里昂近期在法甲中連遭打擊,相較之下今鋪朗斯更有望取得3分。

朗斯今季的表現絕對令人眼前一亮,要知道他們是目前法甲中為數不多保持不敗的球隊,前8輪錄得5勝3和的戰績,而且球隊進攻火力能在聯賽中排名前列,憑藉科利安.蘇杜卡和路易斯.奧賓達等人的建功,朗斯全隊已經收獲了16個法甲入球,前者以5球成為隊內頭號得分手,而且5個入球全部在主場攻入,這位法國前鋒有機會成為今仗比賽的主角。再者,朗斯今季的主場戰鬥力也十分強悍,前4次主場出擊斬獲全勝戰績之餘,進攻端均場能夠攻入接近3球,表現甚至好過其他強隊。有見及此,此番朗斯勢必主場稱雄。陣容方面,門將法連尼斯和後衛莊拿芬.格拉迪本輪因傷無緣出戰。

客隊方面,里昂今仗出征負擔可謂相當大,事關球隊目前處於聯賽三連敗當中,雖然期間有羅連安特和巴黎聖日門此等實力不俗的對手,但這依然難掩球隊狀態不佳的問題。綜觀里昂今季的整體表現,當中能夠取勝的場次對手分別為阿些斯奧和昂熱等一些升班馬以及排名中下游的球隊,足見他們有著「欺善怕惡」的屬性。另外,里昂今季的作客水平依然沒有提高,前3次揮軍,他們只能拿到1分,是目前法甲中客場拿分最少的球隊,能夠在客場取得入球的只有阿歷辛迪.拿卡錫迪、卡爾.托高伊甘比和莫沙.迪比利三人,而且均僅有1球進賬,可想而知,今次里昂作客實在難有贏波之本錢。陣容方面,門將保拿碧克和中場羅曼.法夫利等人此役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