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富咸惡鬥般尼茅夫

时间:2022-10-15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惡鬥般尼茅夫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富咸主場與般尼茅夫狹路相逢。兩隊均為升班馬,而且目前積分僅有1分之差,誰也不想淪為敗者,此番過招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富咸新賽季開局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首輪憑藉阿歷山大.米杜域梅開二度頑強迫和利物浦,並在前3輪聯賽裡錄得1勝2和可觀戰績,是三支升班馬裡同期表現最為出色的。隨著賽季深入,球隊狀態並不穩定,總在勝負之間遊走,最近兩輪敗仗是其賽季首次遭遇連敗打擊。利好的是,賽季至今不管富咸最終賽果是好是壞,往往都能攻破對手城門,9輪聯賽僅有1場未入球,當中不乏4場至少攻入2球的比賽,足見由阿歷山大.米杜域、波比.列特和祖奧.柏連拿等人引領的攻擊線較有保證。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兩隊在英超主客場方面的表現截然不同,富咸4個主場錄得2勝1和1負,曾有過擊殺表現不俗的白禮頓一戰;而般尼茅夫4個客場為1勝1和2負,其中得失球比為4比16。己隊在近況欠佳之下,起碼有火力和主場兩項優勢,更何況兩隊上季英冠交手均戰成1比1難分高下,今仗富咸未必打定輸數。陣容方面,中場納泰尼.查洛巴停賽;中場哈利.威爾遜和文拿.蘇洛文等人因傷缺陣。

9輪過後,般尼茅夫取得3勝3和3負積得12分,排名聯賽中游,不過這個成績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看待,在柏卡(Scott Parker)帶隊時是1勝3負,其中有過一段慘不忍睹的三連敗;第二部分則是新帥加利奧尼爾暫時接任後,連續5輪聯賽保持不敗金身,而且還贏下2場逆轉仗,其中菲臘.比寧均是主導勝仗的大功臣,除此之外,這位丹麥人近4輪已攻入3球,腳風正順的他是球隊當仁不讓的頭號射手。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般尼茅夫已經經歷過兩種境遇,從初期先後遭遇曼城、阿仙奴、利物浦等豪強的洗劫,到0比9慘遭屠殺之後換帥,再到如今慢慢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或許在賽季結束實現護級目標之時,管理層還會為那場足以載入史冊的大敗而感到高興。可以明顯看到,加利奧尼爾接過教鞭後,球隊的後防有了質的提升,除了那場「讓二追三」的比賽之外,其餘比賽的失球數都算是一個值得肯定的答卷。此行面對開季以來火力理想的富咸,般尼茅夫至少能夠做到保和爭勝。陣容方面,中場祖利亞.史坦尼斯拿斯和布魯克斯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