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競賽會惡鬥河床

时间:2022-10-23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惡鬥河床
 
週一凌晨,本賽季最後1輪阿甲迎來多場較量,其中競賽會將在主場迎戰河床。競賽會目前尚有一絲奪冠希望,河床上輪遭遇失利,看起來陣腳不穩,但考慮到雙方對賽的情況,競賽會想全取3分並不容易。

競賽會本賽季在阿甲異軍突起,在26輪過後獲得14勝8和4負的戰績,手握50分距離小保加只有1分,最後1輪兩隊將同時開踢,阿甲冠軍的懸念要等到最後一輪方能揭曉。競賽會在本賽季攻防表現都非常出色,均場入球為1.54球,均場失球為0.85球,都是阿甲頂級表現的存在。攻擊線上,安祖古比迪是最得力的攻擊手,本賽季貢獻了11個入球,過去3場聯賽此子連續取得3個入球,是球隊獲得三連勝的重要依仗,本場比賽力爭勝利,要靠他的發揮。然而河床並非競賽會容易對付的強敵,無論是豪門底蘊、球員實力還是對賽往績,競賽會無法保證勝過對方,競賽會本場比賽只能全力爭勝,不留遺憾。

河床方面,球隊本賽季整體表現不算理想,賽季初段的攻擊乏力,狀態不穩的情況較常出現,導致失分的情況較多。賽季至今26場聯賽,河床獲得13勝5和8負的戰績,其進攻火力不俗,合計攻入41球,得失球表現不俗,但因為較多以1球之差失利的比賽,導致河床失去爭奪冠軍的希望。上仗和羅沙里奧中央交手又是1場1球之差的失利,球隊聯賽四連勝勢頭遭遇終結,稍稍對河床有利的是,以往在聯賽面對競賽會經常獲得大勝,或許在心理優勢加持之下,令河床能夠客場帶走分數。陣容方面,中場祖安昆達路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