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柏林聯食硬波琴

时间:2022-10-23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聯食硬波琴
 
週日晚上,德甲上演頭尾之戰,波琴主場迎戰柏林聯,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身後南大王窮追不捨,柏林聯需要全力爭勝鞏固榜首位置,今輪必定會全力出擊拿下勝利。

波琴上仗在德國盃賽場收獲喜報,1球拿下艾華斯堡順利晉級。不過這場勝仗之後,球隊急需把重心轉移到聯賽當中。皆因聯賽至今,波琴10輪僅有1勝1和8負積4分的慘不忍睹戰績,墊底榜尾是最終的代價;往遠了說這為之後護級道路蒙上一片陰影。攻不銳守不穩是波琴今季的最大弱點,均場得失球比為0.9球和2.7球,兩項數據同樣位列倒數;與此同時隊內頭號射手西蒙.蘇拿有傷在身會缺席一段時間,這樣一來進攻的重任將會落在菲臘.科士打和菲臘荷夫曼等人身上,但問題在於他們能勝任嗎?更何況今仗對手乃實力強橫的柏林聯,兩隊過去5次交手當中,波琴難求一勝之餘輸足4場之多,當中便包括上季主客場遭到雙殺,全隊可謂未戰先怯。顯而易見,波琴如今狀態欠佳,陣容實力等多方面又落盡下風,今輪唯有盡力而為。陣容方面,還有前鋒淺野拓磨和門將保羅加維傷缺。

如果你問現在德甲積分榜榜首是誰?相信很多人第一反應是拜仁。錯,現在領跑者是柏林聯。10輪過後,柏林聯斬獲7勝2和1負積得23分,力壓拜仁和多蒙特此等強敵。為何能夠將德甲雙雄壓在身下,現在就讓筆者一一道來。柏林聯這支球隊給人的感覺是堅韌和鐵血之師,隊中沒有絕對大牌,U.費斯卓依靠舒拿度.碧卡、佐敦.施巴捷奧、贊歷.哈比拿等一眾球員,實用陣容取得了傲人的戰績。事出有因,數據統計顯示,自U.費斯卓執掌教鞭以來,柏林聯一步一個腳印呈上升趨勢,尤其是上賽季便展露出崛起之勢,4月份至今球隊錄得42分,同樣甩開第二名拜仁9分之多。也正因如此,管理層在夏天決定與U.費斯卓,以及助教馬古斯荷夫曼(Markus Hoffmann)達成續約協定。如今柏林聯雙線齊頭並進,已經豪取五連勝且一球未失,今仗面對副班長可以繼續留意球隊以零封姿態延續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