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炒緬恩斯無難度

时间:2022-10-29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炒緬恩斯無難度
 
週六晚上,德甲有多場比賽同時上演,其中班霸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拜仁今季主場至今保持不敗,而且球隊近況相當不俗,就算今仗面對攜各項賽事三連勝到訪的緬恩斯,拜仁也有力主場稱雄。 

德甲已經踢了11輪,今夏攻擊線有所整改的拜仁已經開始磨合成型,歐冠聯分組賽5戰全勝提前1輪鎖定頭名出線,聯賽經歷此前連續4輪不勝後,近4取得3勝1和的佳績誓要重奪榜首之位。其實拜仁聯賽的低潮期可以看作為是將重心擺在歐冠聯上,皆因被抽到入死亡之組,那段時間踢完國際米蘭又踢巴塞隆拿,惡戰連連之時,拿格斯曼在聯賽中留力也是正路,畢竟在德甲賽場,拜仁乃是超班般的存在。現在在死亡之組中取得5戰全勝,側面也反應出如今拜仁的成色,絕對有望爭奪今屆歐冠聯的錦標。在歐冠聯穩定小組出線後,拜仁已經逐漸將重心擺回聯賽搶分上,今季聯賽表現驚艷的莫過於是19歲的攻擊手查姆.梅斯亞拿,這位新晉德國國腳今季聯賽已經射入6球,被譽為拜仁未來鋒線核心。另外,艾歷.祖普莫亭也逐漸贏得拿格斯曼的信任,這位喀麥隆射手在世界盃開始前已經將狀態調整到最佳,此子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有入球,相信他今仗將延續自己頗順的腳風。陣容方面,前鋒利萊.辛尼等人因傷缺席。

緬恩斯近況也頗為不俗,球隊已經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只不過這三個對手分別是雲達不萊梅、盧比克以及科隆,兩隊中游份子以及一支低組別隊伍,就算場場零封,含金量都明顯不足。值得留意的是,在德甲賽場上,緬恩斯連續5次走訪慕尼黑安聯競技場都空手而回,當中淨負3球或以上的場次多達4場。另外,從競技層面上看,緬恩斯鋒線極為依靠奧地利前鋒卡廉.安尼斯禾,此子今季聯賽射入4球,他有入球的3場比賽緬恩斯都收獲勝利,但此子生涯9次面對拜仁只射入過1球,在拜仁這條世界級的防線嚴密看防下,卡廉.安尼斯禾也難有作為。況且緬恩斯三線實力都在拜仁之下,加上今仗作客出戰,球隊毫無勝算可言。陣容方面,後衛麥森.列斯治和前鋒M.梅斯達菲都因傷倦勤,後衛丹尼.達哥斯達因病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