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奧斯汀FC望攻陷洛杉磯FC

时间:2022-10-30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汀FC望攻陷洛杉磯FC
 
週一凌晨,美職聯季後賽西岸決賽率先開波,由西岸常規賽冠軍洛杉磯FC對第二名的奧斯汀FC。後者常規賽雙殺洛杉磯FC,期間攻入6球僅失2球,優勢較為明顯,奧斯汀FC是役有望再挫對手。

洛杉磯FC雖然上季連季後賽都進不去,但通過休賽期補強後,人強馬壯的他們拿下了今季美職聯西岸冠軍。洛杉磯FC展現出了僅次於費城聯的進攻火力,常規賽均場入球接近2個,失球也在1個左右。然而他們從常規賽尾端開始狀態下滑明顯,來到季後賽面對洛杉磯銀河差點翻船,好在頭號射手C.阿蘭高在最後時刻救主才艱難晉級。回顧過往與奧斯汀FC交鋒,雖然洛杉磯FC上季雙殺奧斯汀FC,但洛杉磯FC今季卻連續敗在對手手中,劣勢十分明顯。如今分岸決賽再次面對這個剋星,洛杉磯FC主場淪陷在即。

奧斯汀FC是西岸除洛杉磯FC外最具統治力的球隊,他們在常規賽中多次取得連勝和大勝,展現出不弱於洛杉磯FC的攻擊力。不過他們在常規賽最後階段迷失自我走進低谷,才遺憾讓出分岸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常規賽兩次和洛杉磯FC較量中,奧斯汀FC全部獲勝,2仗總共攻入6球失2球,比賽過程奧斯汀FC對洛杉磯FC的壓迫力十足,讓對手無辦法還拖。奧斯汀FC陣中擁有阿根廷前鋒迪盧斯,此子入球如麻,常規賽34輪取得22個入球。季後賽面對皇家鹽湖城,迪盧斯在最後時刻的入球幫助球隊拖入加時並且在十二碼中擊敗對手。此番面對常規賽的手下敗將洛杉磯FC,奧斯汀FC進入總決賽並不困難。陣容方面,後衛費迪克利文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