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城「威」力十足

时间:2022-10-30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威」力十足
 
週日下午,澳職繼續展開爭奪,墨爾本城將坐鎮主場迎接威靈頓鳳凰的挑戰。墨爾本城新賽季以全勝戰績開局,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墨爾本城今仗主場一定能夠乘勝追擊。 

作為前季澳職冠軍,墨爾本城上季未能成功衛冕,球隊難免心有不甘,他們想在今季有所作為。果然在前3輪聯賽中,墨爾本城連戰連勝,當中均場攻入2球之餘總共才失1球,其攻守發揮相當完美。前鋒查美麥卡倫包辦了墨爾本城新賽季所有的主動性入球(另2球為烏龍球),個人領跑神射手榜的他狀態神勇。此番球隊回師主場作戰,查美麥卡倫一定會帶領墨爾本城再添勝績。陣容方面,中場F.比倫古亞因傷缺陣。

與墨爾本城表現相反,威靈頓鳳凰新賽季開局一勝難求,戰績只有2和1負,球隊總失球數居然和今仗對手的進球數一樣多,可見他們的後防線漏洞百出。在前2次聯賽出征中,威靈頓鳳凰只有1個客場入球,球隊作客表現堪稱澳職墊底。此外,最近6次面對墨爾本城,威靈頓鳳凰僅錄得1勝2和3負的糟糕戰績,威靈頓鳳凰此行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中場路化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