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馬恭候紅軍

时间:2023-03-15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恭候紅軍
賽前2023-03-15 05:27
歐洲冠軍聯賽十六強次回合賽事最後兩組對決將在週四凌晨打響,其中一場皇家馬德里將會回到主場對陣利物浦。作為歐冠聯底蘊最強的球隊,首回合的讓二追五極其提升球隊士氣,目前手握3球領先的銀河艦隊可謂一腳邁入了半準決賽的舞臺,此番回到主場,皇馬抵擋住紅軍的反撲如願晉級問題不大。 

首回合在晏菲路球場,皇馬完成了激動人心的大逆轉——在開場14分鐘0比2(達雲.紐尼斯和穆罕默德.沙拿先後建功)落後的情況下,憑藉著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梅開二度,在36分鐘的時候將比分扳平,然後下半場隨著艾達.米列達奧的入球,以及卡廉.賓森馬的梅開二度,皇馬完成讓二追五,次回合手握三球領先,牢牢掌控著晉級主動權,次回合輕裝上陣的皇馬比起利物浦,在心理方面更具優勢。同時,皇馬次回合的賽事還是他們的歐冠聯(分組賽到決賽)第300場比賽,是第一個達到這個里程碑的球隊。

前有7比0血洗曼聯創紀錄,後有0比1不敵魚腩部隊般尼茅夫,近期聯賽強勢上升勢頭竟被英超倒數球隊終止,可見利物浦當下競技狀態並不穩定。首回合的失利是利物浦首次在歐戰中主場失4球或以上,也是他們第二次在歐戰中失5球——另一次是在1966年12月以5比1輸給阿積士。在輸掉首回合比賽之前,利物浦已經在分組賽中斬獲五連勝,因為首輪作客慘負拿玻里之後,他們贏下了分組賽的其餘比賽,當中得失球比為16比2。與此同時,皇馬在F組比RB萊比錫多積1分,分組賽同樣遭遇1場失利,但在6場比賽中贏了4場。其實紅軍在3球落後的情況下依然有翻盤希望,皆因皇馬曾出現過2次歐冠聯主場3球落敗的比賽且都發生在2018-19賽季(分組賽最後一輪0比3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十六強1比4不敵阿積士)。

值得一提的是,皇馬在2020-21賽季的半準決賽和上賽季的決賽交戰過利物浦,而銀河艦隊均成為了笑到最後的一方,儘管紅軍過去也曾擊敗過皇馬(2008-09賽季十六強中紅軍總比分5比0淘汰皇馬)。雙方最近10次歐戰交鋒,皇馬贏下了其中的6場,而紅軍則贏下了3場,前者攻入16球,比利物浦多了6個。兩支豪門球隊都希望連續第三個賽季進入半準決賽;2020-21賽季以來,雙方都沒有在十六強中輸波,並且在該圈都拿出了極其出色的表現。

對皇馬而言,首回合讓二追五的場面雖說在歐冠聯的舞臺上甚少發生,但相信安察洛堤次回合不想在貝拿貝奧球場重蹈覆轍,意大利教頭亦在採訪中坦言次回合不能輕敵,「穩穩當當,百分百專注」將是他對麾下弟子次回合的忠告。利物浦在2005年決賽以及2019年準決賽的大逆轉已成為了歐冠聯歷史的典中典,然而這一次他們的處境與之前略有不同。高普的球隊似乎不像以前那般強大,利物浦想要贏波晉級需要再一次出現奇蹟。

陣容方面,皇馬後衛大衛.阿拉巴傷缺;利物浦後衛祖.高美斯、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和前鋒路爾斯.迪亞斯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