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盘口分析:沃特福德VS利物浦

时间:2020-02-29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盘口分析:沃特福德VS利物浦
  
时间:2020-3-1 01:30

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不过球队仍有机会摆脱降级泥潭,战意不宜低估。上轮联赛沃特福德0-3不敌曼联,近六场各项赛事全部不胜,状态低迷。不过最近7个主场赛事,沃特福德只在上一场输给埃弗顿,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26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领先第二名曼城22分。在英超联赛还剩最后11轮的情况下,夺冠基本没有悬念。联赛上轮,利物浦在主场3-2险胜西汉姆联重返胜轨,士气有所回升。本赛季联赛客场,利物浦13场取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客场表现十分强势。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2-0轻取沃特福德,球队最近8次面对沃特福德均能保持不败,优势相当明显。此役虽然指数从客让一球/半降为一球,但以利物浦本赛季的强势来看,显然还是赢面更大的一方,看好上盘。

推荐:利物浦(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盘口分析:沃特福德VS利物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