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杯盘口分析: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时间:2021-02-10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盘口分析: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时间:2021-02-11 03:45

亚特兰大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都灵,结果两队战成3-3平,双方各取一分,亚特兰大近期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亚特兰大近6次参加意杯半决赛中的4次晋级决赛,最近1次是18-19赛季,若晋级将是近60年来第5次杀进决赛,不过队史唯一1个意杯冠军已经是遥远的1963年。

那不勒斯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热那亚,结果那不勒斯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失利,表现不佳,那不勒斯若晋级决赛将是队史首次连续2个杀进意杯决赛;此前4次意杯半决赛首回合不胜中的3次最终杀进决赛,那不勒斯历史上6次获得意杯冠军,也是本届意大利杯的卫冕冠军。

两队首回合交手互交白卷,而算上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那不勒斯一胜一平,占据上风,不过亚特兰大最近十场主场比赛仅输一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而那不勒斯最近两场客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本场看好亚特兰大主场赢球晋级。

推荐:亚特兰大(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杯盘口分析: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