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荷甲串关:芬洛低迷恐再败 特温特取分止跌

时间:2021-05-01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2 荷甲 05-01 22:30 赫拉克勒斯 VS 芬洛

  竞彩SP:1.52 3.75 4.45

  (-1)2.60 3.55 2.08

  赫拉克勒斯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7胜3平5负,目前积39分排名第8。芬洛近6轮比赛取得6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11负,目前积22分排名第17,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3胜3负难分高下。

  赫拉克勒斯近期胜负参半,球队暂时排名居中,季末整体战意一般。芬洛近期状态低迷,球队还处于降级区需要抢分保级。赫拉克勒斯近况相比芬洛有着较大优势,指数也是完全倾向于赫拉克勒斯,竞彩指数后市走势继续压低主胜并同时升高平负冷门,走势变化平稳没有太多异常下,本场不妨正路看好赫拉克勒斯拿下比赛。

  竞彩看法:芬洛低迷恐再败

  周六027 荷甲 05-02 00:45 福图纳锡塔德 VS 特温特

  竞彩SP:2.62 3.40 2.11

  (+1)1.50 4.05 4.25

  福图纳锡塔德近6轮比赛取得2胜4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4胜2平9负,目前积37分排名第12。特温特近6轮比赛取得2平4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6胜5平4负,目前积37分排名第9,双方历史近4次交战福图纳锡塔德4负处于下风。

  福图纳锡塔德上轮取胜止跌,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远不如其客场强势。特温特近期遭遇3连败,球队在球风方面有点克制福图纳锡塔德。两队近况接近,特温特靠着往绩交锋的绝对优势稍稍获得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继续抬升主胜冷门水位,不过目前看平赔水位仍处于一个防范区间,考虑到特温特低迷的近况,本场应适当防平双选特温特不败即可过关。

  竞彩看法:特温特取分止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