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不来梅保级抢分 巴萨取胜登顶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6 德甲 05-08 21:30 不来梅 VS 勒沃库森

  竞彩SP:4.20 3.55 1.59

  (+1)1.97 3.55 2.75

  不来梅近6轮比赛取得1胜1平4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3胜4平8负,目前积30分排名第15。勒沃库森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6胜4平5负,目前积50分排名第6,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不来梅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不来梅近期联赛连败难止,球队目前只是净胜球优势才在降级区外。勒沃库森近期整体表现稳健,球队还落后欧冠区6分,想要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基本无望。勒沃库森无论近况或往绩相比不来梅都有较大优势,不过指数走势却还在上调客胜水位,主胜平冷门指数水位也相应在后市得到一定的防范,因此本轮应看好战意更浓不来梅取分止跌。

  竞彩看法:不来梅保级抢分

  周六019 西甲 05-08 22:15 巴萨 VS 马竞

  竞彩SP:1.61 3.45 4.20

  (-1)3.00 3.45 1.91

  巴萨近6轮比赛取得4胜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11胜4平2负,目前积74分排名第2。马竞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0胜4平3负,目前积76分排名第1,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2胜2平2负难分高下。

  巴萨上轮逆转拿到宝贵3分,球队本场若能获胜将登上榜首位置。马竞近期状态开始回升,球队暂时领先第2名2分。两队近况接近,巴萨靠着主场获得指数正面认可,而现时呼声不低的平负冷门指数并没有得到更进一步的防范,联赛领头羊马竞遭到指数严重看低,故今仗可力挺巴萨借主场之利取胜登顶。

  竞彩看法:巴萨取胜登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串关:不来梅保级抢分 巴萨取胜登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