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马尔默再续胜绩 赫根反客为主

时间:2021-05-1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 瑞超 05-18 00:30 马尔默 VS 卡尔马

  竞彩SP:1.39 4.51 7.25

  马尔默近6轮比赛取得4胜1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1平,目前积10分排名第2。卡尔马近6轮比赛取得2胜4平,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胜2平,目前积9分排名第4,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马尔默5胜1平保持不败。

  马尔默上轮险胜反弹,球队新赛季主场还是表现可圈可点。卡尔马近期状态稳定,球队新赛季仍未尝败绩。马尔默新赛季整体表现不如卡尔马,但马尔默还是靠着往绩绝对优势获得指数正面认可,竞彩指数后市持续压低主胜水位,而呼声不低的平负冷门指数水位则完全没有获得重视防范,因此本轮可看好马尔默拿下比赛。

  竞彩看法:马尔默再续胜绩

  周一003 瑞超 05-18 00:30 米亚尔比 VS 赫根

  竞彩SP:3.01 3.08 2.37

  米亚尔比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1平,目前积7分排名第9。赫根近6轮比赛取得1胜2平3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2平1负,目前积2分排名第16,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米亚尔比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米亚尔比近期喜获2连胜,球队新赛季主客场表现差异极大。赫根近期状态低迷,球队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米亚尔比近况较之赫根优势明显,但现时指数走势却稍稍倒向赫根这边,主胜平冷门项水位也处于一个较高位置,连胜势头正猛又有主场之利的米亚尔比遭到指数低看,故今仗支持赫根反客为主。

  竞彩看法:赫根反客为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串关:马尔默再续胜绩 赫根反客为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