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图卢兹主场可信 莱万特收官战全力争胜

时间:2021-05-2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4 法甲 05-22 02:45 图卢兹 VS 格勒诺布尔

  竞彩SP:1.99 3.25 3.72

  图卢兹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13胜4平2负,目前积70分排名第3。格勒诺布尔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6胜5平8负,目前积65分排名第4,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3胜3负难分高下。

  图卢兹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上轮联赛进行了轮换导致没有拿下比赛。格勒诺布尔近期表现稳健,球队上轮附加赛完胜对手晋级。图卢兹靠着主场以及更高的排名获得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继续压低主胜水位,而现时还有较高呼声的平负冷门指数水位并没有获得太多防范重视,结合本赛季图卢兹主场有着极高的胜率下,本场力挺图卢兹取胜过关。

  竞彩看法:图卢兹主场可信

  周五005 西甲 05-22 03:00 莱万特 VS 加的斯

  竞彩SP:1.75 4.04 4.19

  莱万特近6轮比赛取得2平4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5胜8平5负,目前积40分排名第14。加的斯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6胜5平7负,目前积43分排名第12,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莱万特2胜4平保持不败。

  莱万特近期状态低迷,球队在季末没有保级任务下打得相对消极。加的斯近期遭遇2连败,球队最近的整体球风较为激进。莱万特近况不如加的斯,不过莱万特仍靠着往绩优势获得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走势变化继续降胜升平负,目前平负指数已经处于两队历史同期较高位置,加的斯爆冷完全不被认可,因此本场收官战支持莱万特全取三分。

  竞彩看法:莱万特收官战全力争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