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威尔士稳健可信 意大利值得追捧

时间:2021-06-26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37 欧洲杯 06-27 00:00 威尔士 VS 丹麦

  竞彩SP:4.52 3.03 1.70

  (+1)1.85 3.15 3.55

  威尔士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近6轮主场赛事取得4胜2平,最终积4分以A小组第2名晋级淘汰赛。丹麦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近6轮客场赛事取得4胜1平1负,最终积3分以B小组第2名挺进十六强,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威尔士1胜2负处于下风。

  威尔士近期整体表现尚可,球队小组赛除了不敌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外,另外2场发挥出色。丹麦上轮大胜俄罗斯顺利晋级,球队整体进攻端开始打出应有的节奏。威尔士整体状态要稍好于丹麦,但丹麦还是靠着更高的世界排名获得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稳定客胜水位,不过目前看主胜平冷门指数仍处于一个可控区间,结合威尔士此前小组赛的防守能力相对不错,本场看好威尔士至少在法定时间内不败过关。

  周六038 欧洲杯 06-27 03:00 意大利 VS 奥地利

  竞彩SP:1.31 4.00 7.90

  (-1)2.12 3.25 2.78

  意大利近6轮比赛取得6胜,近6轮主场赛事取得6胜,最终积9分以A小组第1名晋级十六强。奥地利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近6轮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2负,最终积6分以C小组第2名晋级,双方历史近1次交战双方战成平局。

  意大利近期状态正佳,球队小组赛3场全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奥地利近期表现稳健,球队则在小组赛除了输给荷兰外拿下另外2个对手。意大利整体状态实力远在奥地利之上,现时指数亦完全示好意大利,竞彩指数后市大幅度压低主胜水位,而平负冷门指数水位已经达到历史高位,因此本轮应继续追捧意大利强势获胜晋级八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