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美洲杯2串1:阿根廷给足示好 乌拉圭交手占优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杯 玻利维亚VS阿根廷

2021美洲国家杯将继续进行,由玻利维亚在中立场对阵阿根廷。玻利维亚上一仗以0-2不敌乌拉圭,开局至今遭遇3连败打击,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迷,目前球队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而且球队防线的实力始终是一大硬伤,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一共失球多达19个,防守中的漏洞非常明显,此番难被看好。

反观阿根廷目前积7分已经锁定小组前二,接下来最后一轮的比赛基本没太大影响。球队最近几年逐步进行年轻化改革,劳塔罗、德保罗、帕雷德斯等中生代球员,开始挑起球队大梁,在最近两年的友谊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中都不错的表现。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已经长达16场不败记录,最近2轮还是收获连胜,士气正佳。

从两队往绩层面上来看,阿根廷面对玻利维亚的不败优势非常明显。本场中立场作战的情况下,阿根廷作出以-2起步,这是此前3轮最大的让步,可见外界对其也依然是积极防范的态度,明显体现出两队实力差距。因此,本场阿根廷至少赢2球也不为过分。

美洲杯 乌拉圭VS巴拉圭

乌拉圭上一仗对阵玻利维亚最终2-0完胜对手,迎来美洲杯首场胜利,3轮过后取取胜1平1负仅积4分,已经提前出线,士气正佳。该场比赛,乌拉圭全场完全压制住对方,在拿到54%的控球率下创造出了22射7中的数据,而对手只有4次射门,球队锋线相对给力。而且球队拥有像卡瓦尼,苏亚雷斯,戈丁,吉梅内斯等等多名在五大联赛征战的明星级球员,战力强劲。

而巴拉圭上轮2-0完胜智利,拿下美洲杯第二场胜利,目前3轮过后积6分已经提前晋级八强,状态相当出色。该场比赛上半场,巴拉圭的萨穆迪奥头球破门,下半场,梅德尔送点,阿尔米隆点射再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0,士气正佳。而且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差,得失球比例为5-2,可谓攻守兼备。不过从阵容上来看,明显不及乌拉圭,此战不宜过份高估。

巴拉圭在纸面实力的层面上远远不及乌拉圭,尽管他们目前排名第二提前晋级,本场战意应该不大,而且胜平负数值目前开出1-3-4组合,给予了乌拉圭很大支撑,根据两队历史交锋往绩来看,乌拉圭无疑占据一定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来乌拉圭想要取胜难度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