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挪超串关:姆延达伦主场首胜 瓦勒伦加再下一城

时间:2021-07-01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101 挪超 07-02 00:00 姆延达伦 VS 奥德

  竞彩SP:2.24 3.20 2.63

  (-1)4.95 3.90 1.47

  姆延达伦近6轮比赛取得1胜3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3平,目前积7分排名第13。奥德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胜2平2负,目前积12分排名第7,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姆延达伦1胜5负处于下风。

  姆延达伦近期难尝一胜,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全部取得平局。奥德近期收获2连胜,球队本赛季客战的败绩还是不少。姆延达伦无论近况或往绩均不如奥德,不过现时姆延达伦还是极勉强获得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走势相对平稳,而呼声不低的平负冷门指数则不怎么受到防范,奥德遭到看轻下,本轮低调支持姆延达伦拿下主场首胜。

  周四102 挪超 07-02 02:00 瓦勒伦加 VS 萨尔普斯堡

  竞彩SP:1.40 3.95 5.85

  (-1)2.30 3.40 2.45

  瓦勒伦加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1胜3平1负,目前积16分排名第3。萨尔普斯堡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目前积9分排名第11,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2胜2平2负难分高下。

  瓦勒伦加上轮取胜反弹,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远不如其客场。萨尔普斯堡近期胜负参半,球队本赛季则客战相对强势。瓦勒伦加近况稍好于萨尔普斯堡,瓦勒伦加现时获得指数逐步支持,竞彩指数后市开始大幅度压低主胜水位,平负冷门指数水位则处于一个偏高位置,看来上轮已经找回信心的瓦勒伦加此役有望借势再下一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