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职串关:神户可高看一线 横滨水手凯旋而归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

  2021赛季日职联第21轮将上演一场争夺,由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来湘南海洋的挑战。神户胜利船近期走势相当出色,此前面对横滨FC的比赛以5球零封对手,阵中主力射手古桥亨梧迎来大爆发,一人独得3球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也是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3球。近期球队各项赛事收获3连胜,期间一共打进11球之多,锋线相当给力。

  反观湘南海洋这边实力相对较弱,目前积21分只排在中下游位置,最近10场比赛只有2场胜仗,上轮联赛主场更是2-4遭到柏太阳神补时阶段3球逆转,球队受到相当大的打击。而且球队客场方面防守极差,目前24个失球当中17球来自客场,明显客战能力不足。此番面对实力更强的神户胜利船,湘南海洋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两队近10次交手,神户胜利船仅得4胜2平4负,往绩平分秋色。其中球队近两个赛季均未能战胜湘南海洋,似乎实力被克制。不过从数据方面开出-0.75可以看出,各公司对神户胜利船信心是足够的,再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的数值,进一步对其看高一线。因此,综合以上个人认为神户胜利船能够复仇对手。

  日职 柏太阳神VS横滨水手

  柏太阳神上一轮在客场4-2击败了湘南海洋,结束了长达八场的不胜记录,状态和士气都有较大的提升。目前他们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2分,具备一定的抢分欲望,但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可能会让他们有心无力。事实上,柏太阳神本赛季在主场失分非常严重,9个联赛主场输掉了其中的6场,主场抢分率排在联赛倒数第五的位置,对比上赛季退步极大,而且球队已经连续八轮联赛均有失球出现,防线稳定性极差,此役面对攻击力不俗的横滨水手有较大概率丢球。

  横滨水手上一仗在客场1-0小胜德岛漩涡后拿到联赛四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在少赛三轮的背景下落后榜首的川崎前锋15分,理论上仍有很大的争冠希望,而且后者目前正在远征亚冠,横滨水手可以趁着间隙在联赛中追分,抢分的战意会比较高。加上横滨水手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不差,8个联赛客场抢下16分,只输给过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客战虐菜的表现十分稳定,此役理应被高看一筹。

  柏太阳神在近两个赛季四次在联赛中与横滨水手交锋都未尝胜绩且场场丢球,明显在踢法上存在被克制的关系。而且两队在主客相同的情况下表现相差极大,竞彩方面客胜奖金持续走低的幅度很大,预计后市可能会降至1.60以下,此役柏太阳神基本难逃失分的命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