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西班牙有望爆冷 阿根廷不可轻信

时间:2021-07-06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49 欧洲杯 07-07 03:00 意大利 VS 西班牙

  竞彩SP:2.37 2.95 2.86

  (-1)6.00 3.85 1.46

  意大利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近6轮主场赛事取得5胜1平。西班牙近6轮比赛取得1胜5平,近6轮客场赛事取得1胜4平1负,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意大利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意大利上轮八进四淘汰赛以2:1击败比利时,球队从小组赛至今仅丢一球,整体防守相当强硬。西班牙上轮淘汰赛则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瑞士,球队连续2场淘汰赛都进行了加时,体能方面有一定的影响。意大利近况整体表现远好于意大利,但现时指数也只是较勉强示好意大利,竞彩指数更多是对平负冷门指数进行到位的防范,因此本轮意大利恐难在法定时间内击败西班牙。

  周二102 美洲杯 07-07 09:00 哥伦比亚 VS 阿根廷

  竞彩SP:4.60 3.15 1.73

  (+1)1.93 3.20 3.55

  哥伦比亚近6轮比赛取得1胜3平2负,近6轮主场赛事取得2胜2平2负。阿根廷近6轮比赛取得4胜2平,近6轮客场赛事取得5胜1平,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哥伦比亚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哥伦比亚上轮八进四淘汰赛通过点球战胜乌拉圭,球队自小组赛以来整体的表现不佳。阿根廷近期状态正佳,球队则在上轮以3:0大胜厄瓜多尔。两队近况表现反差巨大,但各方面优势的阿根廷却没有得到指数应有的认可,竞彩指数后市逐步上调了客胜水位,倒是呼声不高的主胜平冷门指数开始被重视防范,结合阿根廷大赛经常会掉链子的习惯,本场可冷走哥伦比亚在90分钟内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