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解放者杯串关:萨斯菲尔德难胜 帕尔梅望凯旋而归

时间:2021-07-14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萨斯菲尔德VS瓜亚基尔

  本场比赛是南美解放者杯的一场对话,萨斯菲尔德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瓜亚基尔。萨斯菲尔德方面,球队在上一场解放者杯中客场0比0打平了弗拉门戈,比赛中球队一度少打一人。近10场比赛中,萨斯菲尔德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瓜亚基尔是来自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的球队,在上一场的厄瓜多尔联赛中他们主场1比1打平了埃梅莱克,近10场比赛拿到5胜2平3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

  此次,指数开出了萨斯菲尔德-0.5高水,受注以后,指数不变。萨斯菲尔德的整体名气要比瓜亚基尔更高,此次坐镇主场应该占据较大优势。不过,指数搭配的是高水,给予萨斯菲尔德的赢球过于便宜,结合欧洲指数的变化来看,此次看好瓜亚基尔能够客场取分。

  解放者杯 智利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

  本场比赛是南美解放者杯的一场对话,智利天主大学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帕尔梅拉斯。智利天主大学方面,球队是来自智利的球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在智利杯中0比2输给了维尼亚的玛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9场比赛取得6胜3负积18分排名第2位。而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豪门球队,在上一轮的联赛中主场3比2击败了桑托斯,11场比赛过后拿到25分排名联赛第1位。

  此次,指数开出了智利天主大学+0.5中水,受注以后,指数不变。智利天主大学和帕尔梅拉斯的整体实力对比,显然客队更加处于优势。从双方的进攻和防守来看,帕尔梅拉斯处于碾压优势。此役做客让出0.5中水,则更加具备心理优势,看好帕尔梅拉斯客场取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