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兩球得“米”|澳門日報

时间:2022-02-1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兩球得“米”

歐冠十六強昨凌晨首回合,利物浦稍處劣勢下憑費明奴、沙拿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二比○擊敗國際米蘭,晉級八強搶佔先機。

利物浦今仗以沙拿、文尼、祖達合組三叉戟,小將艾洛特正選披甲,膝傷初癒的隊長亨達臣暫列後備。國米則以迪斯高、馬天尼斯組成雙箭頭。紅軍開賽反客為主,但國米捱過一輪攻勢後取回場上優勢。十六分鐘,卡漢路古左路小禁區接應傳中勁射中楣底彈出。廿三分鐘,文尼藉角球攻勢倒掛射網側未中目標。完半場前,迪斯高接應長傳長驅直進,被雲迪克迫甩腳下球錯失單刀機會,半場互無紀錄。

利物浦下半場以費明奴換下祖達,然而右路被加強迫力的國米打爆,險情頻現,直至克洛普一口氣換入亨達臣、基達、迪亞斯,才漸佔上風。七十五分鐘,費明奴接應右路角球近柱頂入,助紅軍打破僵局。八十三分鐘,沙拿門前混戰中射入鎖定勝局,次回合將於三個禮拜後在晏菲路上演。

克帥:半場輸兩球

利物浦領隊克洛普讚賞對手出色:“國米非常出色,防守有深度,側擊好有威脅,半場己隊應該落後○比二。我們今天表現並不完美,但已夠好,值得贏得比賽,因為我們取得兩個美妙的入球。球隊未完成晉級任務,次回合將再踢‘下半場’賽事。祖達?他上半場扭傷足踝,不能繼續比賽,只好半場將他換走。他的腳腫得厲害,這不是好跡象,明天做檢查才知道傷勢。”

門將艾利臣承認和波合理:“國米今仗創造出一些機會,但己隊成功守住了,並把握機會取得入球。今仗比賽好難踢,和波會是公平的結果,國米踢得好拼命,但己隊獲得贏下比賽的機會,並成功取得入球,門前把握力成為勝負分野。”

恩帥:今季代表作

國米教練恩沙基讚賞球隊踢出代表作:“很難評論這樣的敗仗,我為球員今晚的發揮感到自豪。己隊踢得非常出色,尤其下半場頭廿五分鐘,明顯值得取得入球。我為未能取得球迷想要戰果而難過,但考慮到面對的對手,或者這是球隊今季表現最出色的一仗。比賽勝負取決於細節,費明奴的頭鎚成為今夜勝負分野。我們不該輸波,然而這就是足球。”

前鋒迪斯高失望表示:“球隊作出一切嘗試,九十分鐘內全力爭勝,但不足夠。如果未能取得入球,對手就會懲罰你。這不是正面的戰果,但我們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