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盃八強抽籤猜想|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盃八強抽籤猜想

歐冠盃八強誕生,三支西甲、三支英超、一支德甲再加一支葡超球隊構成八強,可反映西甲與英超球隊的閃亮。也見到意甲球隊變得暗淡無光,連續兩季未能進入八強,相反西甲球隊已連續十七年入八強。

八強及四強抽籤將在今晚進行,已沒有任何限制,換言之曼城可在八強撼車路士,亦可能出現馬德里打吡大戰。八強中大部分都是熱門常客,維拉利爾更像以客人身份躋身八強,估計本身亦未必預計能入八強;另外阿積士被賓菲加淘汰亦算是小冷門。

八強抽籤前,外界普遍睇好曼城為頂頭大熱,拜仁及利物浦緊隨其後,若三隊不在八強對碰,較有機會進入四強。拜仁今季表現良好,在歐冠起腳一百四十七次入三十球,比曼城還多七球;利雲度斯基已入廿二球,拋離賓森馬及沙拿三球。

據歐洲足協的入球時間統計,有五十二球出現在最後十五分鐘,較其他任何時段都多,是比賽中最精彩的時間。相信大部分領隊及教練都會有明確指示如何去應付最後十五分鐘的死亡時間。

最後不妨為抽籤作預想,若出現拜仁對賓菲加,利物浦對維拉利爾,曼城對車路士及馬德里上演打吡戰,場場精彩,亦可保證四強球隊有一定實力。今晚便會知曉抽籤結果,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足球評述員微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