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八強車仔撼皇馬|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八強車仔撼皇馬

歐冠盃、歐霸盃及歐協盃昨晚齊進行八強及四強抽籤,其中歐冠盃硬仗連場。衛冕冠軍車路士將硬撼皇馬,重演上屆四強翻版,利物浦則抽好籤遇上賓菲加。

歐冠盃進行八強及四強抽籤,英超及西甲各三支球隊難得均未有上演聯賽內訌戰。車路士的衛冕之路注定難行,遇上十三屆冠軍皇馬,亦是上屆四強翻版。皇馬教練安察洛堤、門將高圖爾斯及夏薩特將倒戈爭復仇。

曼城惡鬥馬體會

奪標熱門之一的曼城,將要惡鬥剛淘汰曼聯出局的馬體會,勝方將碰上車路士或皇馬,有機會上演英超內戰或馬德里打吡。馬體會隊長高基揚言迎難而上:“曼城是熱門之一,他們上季很接近冠軍,有偉大的領隊及出色球員,但我們樂意接受挑戰。我肯定教練會作出最好部署。”

紅軍好籤鬥老賓

有機爭做四冠王的利物浦抽好籤,碰上唯一非五大聯賽球隊賓菲加;若晉級將撼拜仁或維拉利爾。拜仁教練拿格斯曼不敢輕敵:“維拉利爾是歐霸盃冠軍,有經驗豐富的教練及清晰踢法,作客贏祖雲達斯三比○並不簡單,絕不能低估對手。我們想晉級,但先要贏波。”

八強首回合將於四月五、六日進行,次回合在一周後上演;四強首回合則在四月廿六、廿七日進行,一周後上演次回合;五月廿八日在巴黎上演決賽。

此外,歐霸盃八強場場勢均力敵,奪標熱門巴塞羅那先鬥淘汰畢迪斯的法蘭克福,然後有機會遇上韋斯咸或里昂。獲直入八強的萊比錫則撼阿特蘭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