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國必殺“迪”|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必殺“迪”

國際賽期法國今晚約戰科特迪瓦,高盧雄雞三線星光熠熠,麥巴比、基斯文均有一己之力改變比賽的能力,面對實力遜一籌的大象軍,輪換試陣仍有力贏得比賽。

法國在今屆的世盃歐洲區外圍賽踢出強勢,最終以五勝三和的不敗成績首名直入決賽周。是次國際賽期,教練迪甘斯雖未有召入狀態不俗的迪比利,賓森馬亦因傷缺陣,仍有弗爆的麥巴比壓陣,加上基奧特重新入選,配合基斯文、賓耶達及高文等,鋒線配搭靈活多變。中場尼昆古今季在萊比錫暫轟廿四球狀態火熱,普巴、簡迪、拉比奧特及古恩杜斯同樣攻守兼備。後防的靴南迪斯兄弟繼續入選,加上華拿尼、甘佩比、柏華特及哥路斯等,星級防線予人信心。即使迪帥今仗輪換試陣,超班實力贏波依然睇高一線。

教練迪甘斯明言輪換出擊:“球隊目標是讓國家隊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和競爭力。我們必須考慮到某些球員的情況,他們已經踢了很多比賽,所以這兩場比賽會做一些輪換,讓每名球員參與其中。你可以說友誼賽沒有價值,但我清楚要贏得這些比賽,才不會跟葡萄牙或意大利的處境一樣。”

普巴:新鮮空氣

中場普巴高興回到國家隊:“回到法國隊,見到我的朋友,還有一些新面孔,對我來說總是一件好事,讓我真正呼吸到新鮮空氣。我希望有上場時間,然後能以最佳狀態回歸球會的比賽。身穿這件球衣,為我的國家而戰,讓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自豪。這種氛圍很好,球員們相處融洽,緊密聯繫在一起。我敢肯定,你問每個人這個問題,他們會告訴你同樣的感受,在這裡我們是一家人,法國隊是我的家,即使只相處一段時間。我們對歐國盃八強感到非常失望,希望以更強姿態回歸,幫助球隊贏得今屆世界盃。”

大象軍戰力提升

大象軍團科特迪瓦在名將杜奧巴、杜尼等退役後,過去多年實力、國際賽戰績明顯下降。不過,球隊近年相繼湧現實力戰將,陣中不少球員效力歐洲五大聯賽,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阿仙奴的柏比、阿積士的賀拿、AC中場基斯爾、曼聯中堅拜利、狼隊中堅保尼及拉素中場艾克普等各具實力,陣容實力、人氣不遜歐洲列強,一月國際賽期法定時間兩勝兩和的狀態同樣出色。只是,踢法進取的大象軍近四仗失三球,面對火力十足的高盧雄雞備受考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