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埃及闖要“塞”|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及闖要“塞”

世界盃決賽周附加賽,非洲區出線生死戰,應屆非洲盃盟主塞內加爾再度硬撼埃及,埃及首回合有主場地利,但塞內加爾人腳牌面佔優,埃及想主場爭勝不易。

埃及、塞內加爾兩支非洲盃決賽球隊相隔一個月碰頭,更在非洲區附加賽爭入決賽周,意味着利物浦兩大當家沙拿、文尼只能活一個。論人腳,埃及雖有沙拿在陣,但整體實力牌面不及塞內加爾,尤其沙拿近日小傷在身,今戰表現或受影響,進一步折損攻力,但主隊防守突出,非洲盃面對火力強勁的塞軍,逼到互射極刑輸波,門將加布統領防線,或有力再度守和塞軍保不敗。

教練:當決賽踢

埃及教練昆奴斯激勵球隊:“這一刻沒有任何傷兵,對球隊是最好消息。兩隊只能活一隊,對於我們來說,今場比賽就好比世界盃決賽。毫無疑問,今場肯定是硬仗,我們清楚明白塞內加爾的強大,但我們今場有主場之利,希望在球迷支持下,能在首回合取得理想結果,為出線爭取更多籌碼。”

塞內加爾續由一眾非洲盃冠軍成員領軍,文尼近期在利物浦表現未算火熱,但過去一段時間,在國家隊交足功課,連同沙亞、B基達進攻,後防更有高列巴尼及世界最佳門將文迪兩大守護神,整體實力肯定在埃及之上。塞內加爾縱缺地利,實力佔優下仍有力睇高半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