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根廷上“委”例行公事|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上“委”例行公事

已鎖定出線的阿根廷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明早將主場迎戰榜尾的委內瑞拉,客軍肯定無緣決賽周,兩軍交戰僅屬例行公事,主場的阿根廷有力贏波贏面子。

阿根廷自換上名宿史卡朗尼執教,表現逐漸提升,繼贏得美洲盃後,亦順利在世界盃外圍賽中提前搶得出線資格,意味今場僅為例行公事,或成阿根廷練兵試陣的機會。在迪巴拿及L馬天尼斯缺陣下,J哥利亞、保耶、蘭仙尼及奧甘普斯等有機正選掛帥,爭取表現。首席門將E馬天尼斯亦缺陣,今季在維拉利爾表現突出的魯爾尼,有望連同球會隊友科夫齊擔正。阿根廷雖有主力缺陣,但仍召入美斯領軍,整體實力在客隊之上,藉主場有望順利再贏一仗。

朗頓冀下屆發力

榜尾的委內瑞拉早已篤定無緣晉級,小組三勝一和十二負,雖在主場曾爆冷贏過智利及厄瓜多爾,但八戰作客全敗表現差。委內瑞拉的人腳與對手差一大截,射手朗頓及馬捷斯今季狀態麻麻,面對強大的阿根廷,作客輸少當贏。

年屆卅二歲的朗頓希望放眼來屆世界盃外圍賽爭晉級:“我的世界盃夢仍未完,這一刻而言,我認為自己仍有能力踢落去,不認為自己是退下來的時候。今屆世界盃已經沒有機會,但我仍希望能參與下一次的世界盃外圍賽,為國家爭取晉級世界盃決賽周的夢想,這亦是我的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