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踢風流波阿根廷玩大佢|東方日報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聽朝世盃外南美區上演一場例行公事,阿根廷主場對委內瑞拉。阿根廷已經提早出線,今次仍召入美斯等多位進攻主力,寓賽於操,包尾兼已出局嘅委內瑞拉冇晒包袱,2.5球嘅入球大乃不二之選。(周六早上7時30分開賽)

阿根廷依家有35分穩站次席,已經提早取得世盃決賽周入場券,雖有基斯甸羅美路、盧施素、達米安馬天尼斯及貝安迪亞坐波監,不過陣容依然星光熠熠,徵召迪馬利亞、拿達路馬天尼斯等歐洲兵,連同隊長美斯亦重返大軍,攻力有保證。阿根廷在史卡朗尼帶領下,自2019年7月起29場比賽中,依然保持不敗,今場對住委內瑞拉,可趁機試陣為世盃練兵。

委內瑞拉包尾冇包袱
相反,委內瑞拉乃包尾大幡兼提早出局,陣中只有愛華頓前鋒荷西朗頓,以及森多利亞中場湯馬士連干較為出名,該隊上年年尾請得柏加文執教,佢唔單止協助哥倫比亞於2014年世盃殺入8強,再之前亦教過阿根廷國家隊,佢亦係當年一手提拔年輕嘅美斯入「潘帕斯雄鷹」。呢位老帥上任首仗即大勝玻利維亞4比1,但上仗對烏拉圭卻慘敗1比4,可見佢都係崇尚進攻,既然已經出局不如放手一博。加上委內瑞拉近8仗有7次開3球或以上,入球大不容錯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