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葡萄牙力挫土耳其|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力挫土耳其

葡萄牙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於波爾圖主場鬥土耳其,靠蒙迪路一射一傳贏三比一入決賽,將鬥黑馬北馬其頓爭入決賽周。

葡軍在四強硬撼土耳其,C朗拿度領軍祖達及B施華進攻;土耳其由耶馬斯、安達及卡漢路古攻堅。葡萄牙在十五分鐘由祖達接應C朗的傳送後,禁區頂再回後B施華勁射中柱後,蒙迪路窄位補中,助葡軍迅速開紀錄。祖達在完半場前接應蒙迪路的傳中頂彈地波擴大優勢。

土耳其在六十五分鐘一次美妙配合,耶馬斯接應安達的妙傳單刀射入追近。葡萄牙八十一分鐘方迪禁區內踢中烏納輸極刑,但耶馬斯操刀炒高宴客。避過一劫的葡萄牙補時由新星紐尼斯把握反擊機會單刀建功,助葡軍鎖定勝局贏三比一,晉級決賽。

山帥:勿輕視北馬

葡萄牙有驚無險入決賽,最後一關將鬥北馬其頓。葡軍主帥山度士高興晉級:“球員不是機器,不可能持續高水平、出色的狀態去贏全部比賽。雖然我們錯失三比○的機會,稍有分神被對手追近,令比賽尾段有點驚險。但球員亦是人,整體來說今場表現很出色。我們確實以為會在決賽遇上意大利,但這就是足球。北馬其頓能贏意大利絕非僥倖,決賽仍會是硬仗。”

葡萄牙對手變成北馬其頓,被視為出線大熱。C朗提醒勿輕敵:“我們為出線世界盃的目標踏出第一步,但仍未贏得甚麼,仍要繼續努力及尊重對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