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埃及收禮食“塞”|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及收禮食“塞”

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埃及首回合主場硬撼塞內加爾,S施斯早段開波送禮擺烏龍,埃及主場出擊一比○險勝塞內加爾,首回合佔先機。

埃及、塞內加爾兩支非洲盃決賽球隊再碰頭,兩軍爭入世界盃。埃及在附加賽首回合有主場地利出戰,沙拿領軍艾比達拿、查斯古特進攻。塞內加爾由文尼配合沙亞、迪亞希奧合組攻堅。

S施斯烏龍送禮

開波未夠四分鐘,蘇利亞高波吊入禁區,沙拿接應後轉身快射,車路士鋼門文迪擋到中楣彈出,但皮球反彈至S施斯腳下“撞入”,埃及早段靠烏龍波迅速領先一比○。

領先的埃及之後再有機會,但查斯古特頭鎚角度、力度欠奉,被文迪輕易沒收。

落後的塞內加爾半場前文尼遠射炒高,埃及半場領先一比○。

換邊後,塞內加爾靠高空攻勢連番轟炸埃及防線,但文尼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被門將辛納威飛身救出,迪亞希奧隨後頭槌攻門柱邊出界,迪安在比賽尾段頭槌攻門又未中目標。臨完場前,埃及馬莫殊禁區內勁射中網側錯失擴大優勢機會,仍維持勝果贏一比○。

昆帥有信心入決

贏波的埃及,次回合帶着一球優勢作客塞內加爾。主帥昆奴斯有信心帶領埃及入決賽周:“今場比賽贏得非常艱辛,但球隊今場表現,成為勝利者是當之無愧。儘管只是一球優勢,但我認為沒有任何理由值得我們失望,我們成功擊敗非洲盃冠軍。我擁有四十四年、超過二千場國際賽執教經驗,四度帶領不同國家隊入決賽周。我很有信心,能夠在次回合保住優勢晉級。”

塞內加爾冀翻盤

塞內加爾教練艾利奧施斯有信心主場翻盤:“今場比賽是五五波,球隊表現很好,製造出很多入球機會。只可惜對手成功在早段把握僅有的機會。首回合已經完結,但比賽仍未結束,我們很有信心在主場球迷支持下,贏得最後勝利。”

加納主場鬥尼日利亞,主隊形勢佔優勢下,最終被尼日利亞逼和○比○,次回合再分勝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