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埃及復仇靠烏龍波食塞|市民日報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及在上周五舉行的世界盃非洲區附加賽首回合比賽,憑在比賽初段的1個烏龍入波,主場以1:0擊敗強敵塞內加爾,並報卻在今屆非洲國家盃決賽一敗之仇。

  埃及在今戰由沙拿、艾比達拿及馬莫特查斯古特組成前鋒線,塞內加爾則由伊斯美拿沙亞、迪亞希奧及文尼組成前線三叉戟,兩隊在控球率(44%對56%)及射門(9射3中龍對10射3中龍)是相若,雙方埋門的威脅都不大,形成戰情較平淡,兩隊主將埃及的沙拿及塞內加爾的文尼,演出同是平平;不過,埃及奠勝入球,沙拿卻有一定功勞;而落後的塞內加爾,下半場攻勢較盛,但如終未能扳平,只好以1球見負。

  主隊開賽後僅4分鐘即開紀錄,沙拿左輔位施射,塞內加爾門將艾度亞文迪擋球中楣彈出,再反彈沙利奧施斯入網,向埃及送大禮。及後,艾比達拿的頭槌攻門太正被艾度亞文迪輕易沒收。另文尼則射高。半場埃及以1球領先。到下半場,塞軍加強攻勢,迪亞希奧在4分鐘頭槌攻門,但卻告斜出。到完場前11分鐘,塞軍獲罕有扳平機會,伊斯美拿沙亞右輔窄位抽射,但被埃及門將艾舒拿維救出。在完場前3分鐘,隨著後備入替的埃及戰將馬莫殊近門射斜,最終埃及保持1:0的勝果完場。

  至於其他世界盃非洲區附加賽首回合戰果方面,喀麥隆主場以0:1不敵阿爾及利亞,加納主場以0:0賽和尼日利亞,馬里主場0:1負突尼西亞,剛果民主共和國主場以1:1媾和摩洛哥。當中,實力分子阿爾及利亞晉級決賽周的機會樂觀。

  安曼態勇主勝必達

  荷乙聯賽周日繼續進行比賽,其中,榜首的安曼主場迎戰下游的泰斯達,儘管近年對賽往績未獲甜頭,但安曼實力及近況都遠勝對方,今仗贏波無難度。

  安曼在荷乙以31戰得67分居首位,極有機會在下屆升上荷甲,亦顯示球隊強橫的實力,今仗對手泰斯達絕對不能與之相比,同時,安曼狀態亦對辦,近4場比賽全勝,即使近5次與泰斯達僅獲4和1負,未獲甜頭,但今戰仍值得被看好;而以31戰得32分排第十七的泰斯達,近8仗僅勝1場,輸了4場,狀態未盡人意,今仗造訪安曼應難逃一敗。其他比賽值得敲阿梅爾城、米蘭迪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