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保榜首半場炸般尼|東方日報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1哥曼城喺周六晚作客出征般尼,排尾二嘅般尼目前護級形勢岌岌可危;至於力爭衞冕嘅曼城,只要稍有差錯,榜首位置亦隨時不保。兩隊同樣急需搶分,但翻查往績,雙方近6次交手,藍月亮全部半場取得領先,半場客勝值得再追。(Now621周六晚上10時直播)

般尼喺上場護級「六分波」,作客兩球不敵賓福特,聯賽3連敗後繼續處於降班區。球隊今季攻力未見太大改善,聯賽27戰只入22球,近3仗更加一球不入。雪上加霜嘅係中堅彌敦哥連斯今場需要停賽,加上隊長賓美繼續因傷缺陣,防守力大幅削弱,難以抵擋藍月亮強攻。

曼城上場聯賽作客狂攻下未有斬獲,同水晶宮互交白卷,痛失兩分後,榜首位置畀利物浦愈追愈近。不過球隊近況唔太差,各項賽事連續6場不敗,當中英足盃、歐聯更先後躋身4強同8強,向住三冠王美夢進發。首循環兩隊碰頭,曼城兩球輕鬆取勝,今場為免夜長夢多,藍月亮預計會主動搶攻,務求盡快領先,曼城半場勝放心捧。

車路士氣勢勁大起賓福特
至於同時間開波嘅仲有車路士,佢哋主場迎戰賓福特。車仔近6仗全勝,氣勢強勁,今季先後喺聯賽首循環及英聯盃雙殺對手,實力明顯佔優,賓福特作客踢法開放,近8仗作客7次開3球或以上,2.5球入球大有計。(Now622周六晚10時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