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爭斬“馬”|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爭斬“馬”

歐冠盃八強首回合曼城今晚主場鬥馬德里體育會,藍月各項賽事七場不敗狀態十足,但近況回勇的馬體會亦非省油燈,強強對碰要分高下唔容易。

藍月無鋒威力強

曼城上季歐冠決賽不敵車仔,今季捲土重來繼續踢出強勢,小組力壓聖日門首名晉級,十六強再大炒士砵亭入八強。雖然欠缺強力中鋒,但史達寧、科頓、馬列斯、基亞利殊及B施華等演繹的無鋒陣同樣威力無窮,至今歐冠斬獲廿三球的火力僅不及拜仁、阿積士。中場迪布尼、根度簡、洛迪與費蘭甸奴的狀態經驗兼備,阿基、拿樸迪扼守中路同樣穩陣,為門將艾達臣提供足夠保護,首回合主場出擊誓拔頭籌。

攻擊手基亞利殊要踢好歐冠盃:“球隊目前處在很好的位置上,排在聯賽榜首,足總盃和歐冠躋身八強。陣中很多球員贏過很多榮譽,所以我覺得歐冠是今季大家最想得到的冠軍。如果能在各項賽事中都有好表現是最好的,但我覺得更應該在意那些未贏過的榮譽。歐冠八強顯然非常重要,我已經等不及想參與其中。上場作客士砵亭我因傷缺陣,更期待今仗的來臨,這是非常重要的賽事。”

馬體會近況弗爆

今季開局不順的馬體會,踏入二月後有愈戰愈勇跡象,各項賽事六連勝兼八場不敗,前鋒菲歷斯近五仗入五球腳風正順,與基斯文聯手鋒線火力十足,上季首席射手蘇亞雷斯、哥利亞後備上陣時有斬獲,近六場入十三球火力不遜藍月。中場迪保羅、利馬、羅蘭迪、洛迪等踢法機動,傷癒的高基隨時候命,配合干杜比亞、卡拉斯高等,中場可用人腳足。基文尼斯、沙域、奧比歷為首的防線近六戰失三球表現回穩,攻守正值佳態,作客藍月勢續踢防反爭勝。

守將沙域有信心贏波:“球隊將再次回到曼市,希望延續在奧脫福的表現,因為和曼城的歐冠淘汰賽非常重要。抽籤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又要回去了,曼城是八強中可能遇到最強的對手,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優勢去踢好比賽,有機會晉級下一輪。曼城進攻好強大,有非常出色的射手,己隊會遇到不少困難。他們是英超榜首球隊,比賽肯定非常艱難。我離開曼城已經十一年,再次回去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因為曼城是出國後的第一家球會,我們贏得英超冠軍,當時和很多出色球員做隊友,給我很好的經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