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利物浦儼如英超國家打吡|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利物浦儼如英超國家打吡

近季英超爭標,即使季初如何激烈,到聯賽後半程都會演變成曼城及利物浦二龍爭珠。據統計,曼城過去四季獲得三百三十八分,同期利物浦搶得三百三十七分,可想而知兩軍在英超已佔有統治地位。

筆者冒着被其他英超球會球迷謾罵的風險,大膽說兩隊對碰在此刻已成英超版本的國家打吡,矚目程度比皇馬與巴塞、國米與祖雲達斯這樣傳統認知的國家打吡更甚。即使雙方主帥不約而同地指此役勝負不會決定最終冠軍,但相信作為球迷,實在很難相信今仗過後大家還會有失分的場次,今場勝出者一衝到尾勇奪錦標並非沒有可能。先不說哥迪奧拿及克洛普水平之高,單看兩隊近況已可預期今仗精彩無比。

不過領先一分的曼城,有周中作客馬德里體育會的後顧之憂,首回合面對”5-5-0”陣式僅險勝一球,今場主場對決主要競爭對手利物浦,或會先求穩再求突擊。反觀利物浦歐冠首回合作客大勝賓菲加,今仗無需留力精銳盡出追分,中場泰亞高或成重要關鍵人物。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