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王者對決 火花四濺 曼城紅軍世紀大戰|東方日報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激爆「冠軍前哨戰」,榜首曼城主場惡鬥2哥利物浦。雙方目前僅相差1分,今仗勝負決定本季英超冠軍誰屬。「藍月亮」無鋒陣火力強橫,但「紅軍」聯賽10連勝氣勢更盛,睇番雙方近5次碰頭4次開3球或以上,推介2.5球入球大。(Now621及611周日晚11時30分直播)

雙方上周中歐聯同樣贏波而回,球員狀態唔使懷疑。查實曼城一度領先踢少兩場嘅利物浦14分,但隨住近期連接大意失分,領先優勢幾乎全部蒸發,論近況可能不及利物浦,但曼城眾將身經百戰,今晚定必傾力求勝,中場奇雲迪布尼近期士哥頻頻,成為球隊進攻泉源,不過中堅魯賓戴亞斯缺陣,由拿樸迪夥拍尼敦阿基嘅防線組合始終存隱憂,隨時成為「紅軍」突破缺口。

近年對賽旺入球騷
就算對手連場失分,都要自己保持全勝先可以追近,利物浦就成功做到呢點,喺英超已經10連勝,加上目前陣容完整,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等狀態大勇,配合迪亞高祖達甚至新加盟嘅路爾斯戴亞斯,無論出乜嘢組合都有數胡能力,助攻王阿歷山大阿諾特復出令側擊力更強。既然雙方近年對賽旺大手交易,今場大戰一於等睇「入球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