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困境中可奪英超|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困境中可奪英超

兩支爭奪今屆英超冠軍的球隊在歐冠盃分途出擊,齊晉級四強。不同是利物浦輪換七人,留力下賽和賓菲加,仍無礙出線四強,更可以逸待勞應戰周六的足總盃四強。

曼城在首回合遭遇馬體會的五五○陣式,令哥迪奧拿煩惱不已,最後僅贏一球,預想到馬體會在次回合會給曼城很大麻煩。馬體會確製造出強大的爆炸力,球員踢出百分之二百的搏命心態,令曼城球員身心疲勞,更不斷以超技術和硬朗的作風對付曼城球員。賽後雙方再有身體碰撞,兩軍教練更互相指責。估不到一場歐冠盃八強,直接影響曼城與利物浦在英超最後直路的爭標形勢。

利物浦與曼城除在英超鬥入直路,兩軍今周又在足總盃四強相遇。利物浦今季爭取四冠,曼城亦爭三冠。以兩隊今季的狀態,很大機會在歐冠決賽再相遇。利物浦在聯賽的賽程較艱辛,曼城奪冠機會應較大,但經過撼馬體會一役,無論在生理及心理上對曼城球員均影響甚大。利物浦近期雖不斷贏波,但表現不算特別出色。

兩隊目前處於一個較公平的起跑線上,曼城剛與馬體會拼搏,理論上在足總盃四強心有餘而力不足;利物浦在歐冠讓主力休息,足總盃的天秤可能傾向紅軍,且在歐冠四強撼維拉利爾的難度,亦沒有曼城撼皇馬那麼大。綜合所有因素,利物浦今季有機捧走三個盃賽冠軍,但最重要的英超冠軍可能會落入曼城懷中。

足球評述員微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