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物”失良機|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物”失良機

英格蘭足總盃四強戰,曼城今晚溫布萊迎擊利物浦,藍月上周聯賽鬥紅軍形勢佔優,再度交手贏波睇高半線。

曼城力爭三冠王朝

曼城今季雖然聯賽盃衛冕失敗,聯賽仍然高踞榜首,周中歐冠盃亦順利闖入四強,連同足總盃先後淘汰富咸、彼德堡及修咸頓殺入四強,三冠王之旅踏入關鍵時刻。前線史達寧、馬列斯、科頓及B施華腳風不俗,根度簡、洛迪等攻守兼備,但中場迪布尼與獲加因傷缺陣影響戰力。門將艾達臣上場門前扭波幾乎出事,今晚定必打醒精神免重覆犯錯,配合史東斯、拿樸迪及簡些路等守將,造就英超最強黃金防線,溫布萊出擊力爭法定時間贏波晉級。

守將拿樸迪要踢好比賽:“球隊必須一步一步走,就像過去幾年做的那樣。我們要嘗試贏得一切,力爭三項賽事的冠軍。我們知道這很艱難,但有信心可以做到,會為此努力。如果一切如願,這可能是職業球員最偉大的一周。球隊必須保持專注,當你贏得一場比賽時,總是會更容易,現在我感覺很好。在面對皇馬前,我們還有很多重要的比賽,不能失去焦點,因為仍要競爭三項賽事。目前為止,每場比賽都將是決賽,將努力贏得所有比賽。”

紅軍鬥月五場不勝

利物浦早前力挫車仔勇奪聯賽盃,聯賽暫一分落後榜首曼城,加上歐冠闖入四強及這場足總盃,球隊正向四冠王的終極目標穩步邁進。雖然,紅軍前線坐擁沙拿、文尼、祖達、L迪亞斯及費明奴等攻擊好手,中場亨達臣、泰亞高、費賓奴等實而不華,雲迪克、艾利臣為首防線夠硬淨,三線實力不容忽視。不過上周聯賽鬥藍月成捱打一方,若不是史達寧入球被判越位、馬列斯完場前笠射高出,能否保一分離場實難預料。同時,弗爆射手祖達亦因傷上陣成疑,在溫布萊想贏唔容易。

隊長亨達臣力爭入決賽:“足總盃一直是很特殊的比賽,我記得效力利物浦第一個球季闖入足總盃決賽的場景。今季球隊希望在這項賽事中有所發揮,但我們要面對曼城,這是非常艱難的考驗。球隊希望發揮全部實力,並最終闖入下個月在溫布萊的決賽。曼城非常擅長控球,他們擅長長時間控球,讓對手疲於奔命。對我們來說,高壓是我們比賽的關鍵。兩支球隊的比賽風格不一樣,讓比賽變得更精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