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廉購」戴亞斯效果佳|大公報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與利物浦今季不約而同收購了新的左翼鋒,其中曼城去年夏天以破英國球員轉會費紀錄的1億英鎊,由阿士東維拉挖角基亞利殊,利物浦則以3750萬鎊及可加金額最高達5000萬鎊,在冬季轉會窗從葡超波圖找來路爾斯戴亞斯。背負着「一億先生」的威名,基亞利殊卻雷聲大、雨點小,反觀「半價」的戴亞斯在有限的上陣時間演出可人,性價比似乎較基亞利殊更高。\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基亞利殊之前在維拉擔任隊長,球隊的一切亦以他為重心而建立,集中在其左路位置組織,亦因此讓基亞利殊的表現尤其突出。然而來到曼城後一切大為不同,他當然不再是球隊的「唯一」,雖然季初屬球隊的必然主力,也的確製造了不少機會,但總與曼城整體格調有點不協調,尤其是奇雲迪布尼從季中起逐漸重上巔峰後,那種乾脆利落、一針見血的銳利表現,更是不時拖泥帶水的基亞利殊望塵莫及。

  基亞利殊今季所有比賽暫上陣32次,僅入4球和送出3次助攻,相比史達寧、馬列斯、加比爾捷西斯、菲爾科頓甚至根度簡都不及,更遑論真正的中場高手迪布尼。經歷季中一度因紀律問題而被領隊哥迪奧拿棄用後,基亞利殊的地位更向下降,如最近的歐聯4場淘汰賽,只亮相了22分鐘,上周英超大戰利物浦,亦只在最後7分鐘入替。

  美洲盃與美斯並列神射手

  利物浦在冬季轉會窗臨關閉前,由今屆歐聯分組賽對手波圖收購哥倫比亞國腳翼鋒戴亞斯,他亦做好了作為沙迪奧文尼等人的替補角色,暫上陣15次,錄得3入球、1助攻,在前線亦有實際具威脅和擾敵的作用。加盟不足3個月,已有人拿他與沙比阿朗素和蘇亞雷斯兩大利物浦名將相比,尤其是沙、蘇二人效力時期球隊周遭多屬平庸之輩,更顯鶴立雞群,但在現時利物浦粒粒皆星之下仍立即受到注意,已見戴亞斯絕非池中物。

  戴亞斯去年協助哥倫比亞取得美洲盃季軍,更與美斯並列賽事神射手,料可成為利物浦鋒線的接班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