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般尼茅夫繼續追|市民日報

时间:2022-04-18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復活節假期開快車,今晚上演11場賽事,聯賽榜二哥般尼茅夫,將會作客中游的高雲地利。般尼茅夫於次席的優勢只是幾分,如欲取得直接升班英超資格,餘下6仗不容有任何閃失,藉著龐大的陣容與堅定決心,今仗有力反客為主,上盤不妨繼續支持。

  白頭沈講過,英冠雙雄富咸與般尼茅夫的人腳,可能更勝部分英超下游球隊,其中般尼茅夫今季的頭號功臣,毫無疑問是土炮中鋒蘇蘭基。

  出身自車路士青訓的蘇蘭基,是2017年英格蘭奪得世青盃功臣兼當屆金球獎得主,同年以180萬鎊轉投利物浦。在紅軍兩年,蘇蘭基鮮有上陣機會,他於2019年再轉跑道,以高達1900萬鎊加盟當時尚在英超的般尼茅夫。轉會般尼茅夫初期,蘇蘭基的表現只是一般,但在球隊去季降班下,他在英冠終於得到重生,本季於各項賽事上陣41次,取得25球6助攻,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像。

  除了蘇基蘭外,般尼茅夫尚有另一位紅軍,他就是今季被利物浦外借的中堅尼達利菲臘斯。白頭沈認為,尼達利菲臘斯的實力是嚴重被低估,25歲的他如果在曼聯代替哈利馬古尼,不難取得比後者更佳的發揮。中場線上,24歲的簡威爾由諾域治外借加盟,這位外表俊朗的金毛仔腳法及技術不俗,來季有望與蘇蘭基一同殺回英超。

  主場的高雲地利前仗雖然擊敗榜首的富咸,但考慮到他們表現飄忽,過去9戰2勝3和4負,而且已經成功上岸鬥志成疑,今仗機會未敢看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