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NBA公佈各候選名單|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公佈各候選名單

NBA聯盟公佈常規賽各個人獎項的最後三強候選名單,當中最矚目的MVP有金塊中鋒祖傑爭冧莊,將力戰公鹿“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及76人的恩比特。

聯盟公佈各獎項最後三強,MVP一如所料由上季得主、金塊明星中鋒祖傑、前MVP的公鹿字母哥及76人的恩比特角逐。祖傑今季有全能表現,場均得廿七點一分、十三點八個籃板、七點九次助攻及一點五次偷波,特別是J梅利缺陣下獨力撐起球隊,仍被視為MVP大熱。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候選最後三強分別有太陽的布列捷斯、爵士的高拔及塞爾特人施馬特。最佳第六人最後三強有熱火希路、太陽的C莊臣及騎士的路夫。最佳教練三強包括灰熊的贊堅斯、熱火的史普斯達及太陽的威廉斯。最佳新秀候選三強有活塞的古寧咸、騎士的莫比利及速龍的巴尼斯。最佳進步球員最後三強則有騎士的加蘭特、灰熊的摩蘭特及馬刺的D梅利。

公鹿險勝公牛

此外,衛冕的公鹿在季後賽首戰主場迎戰公牛先緊後鬆,浪費首節領先十六分的優勢,最後一節被追至落後一分,候選MVP的字母哥貢獻廿七分及十六籃板更五犯纏身被反超。幸前三節僅得六分的賀列迪挺身而出,完場前打出六比○攻勢,為公鹿險鎖勝局。

公鹿全場有廿一次失誤,字母哥認贏得難睇:“球隊休息得太久,有點找不到節奏。但贏就是贏,總好過落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