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保首不停“頓”|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保首不停“頓”

三冠王夢碎的曼城今晚在英超補賽返主場迎戰狀態不俗的白禮頓,藍月亮要保榜首沒有失分空間,勢強進攻爭重返勝軌保榜首。

曼城日前在聯賽及足總盃兩鬥利物浦,僅得一和一負,足總盃出局令三冠夢碎,聯賽亦未把握機會,在榜首僅領先一分。密集賽程下,曼城球員露疲態,領隊哥迪奧拿在足總盃迫不得已讓部分主力休息,為聯賽衛冕養精蓄銳,今仗返主場將有迪布尼復出。儘管謝薩斯上陣成疑,仍有馬列斯、B施華、科頓及基亞利殊等領軍進攻,不愁火力;防線獲加續缺陣,不過白禮頓的火力有限,拿樸迪、R迪亞斯及艾達臣把關仍足夠。攻守兼備加主場氣勢,為保榜首在三場不勝後決心返勝軌,志在必得。

哥帥:重新出發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寄望球員小休後重新出發:“我們的賽程非常艱難,還有七場英超及歐冠盃,輪換是為了作最後衝刺,現在必須再次贏波。”

白禮頓連挫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三場不敗升上第十後已無欲無求,今仗中場比蘇馬停賽影響戰力;托沙特領銜的鋒線是英超火力最弱之一,目前佳績全憑硬淨防線。今仗勢被曼城圍攻,目標求一分。

夏蘭特傾掂來投

此外,據英媒報道,曼城已與炙手可熱的多蒙特射手夏蘭特達成初步協議。曼城開出五十萬鎊周薪,令夏蘭特成為英超最高薪球員,預計簽約五年,只待曼城支付六千三百萬鎊的違約金便可成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