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拒停“頓”|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拒停“頓”

英超利物浦今晚主場鬥愛華頓,紅軍後上爭冠無退路,面對護級勢危的拖肥糖,默西賽德郡打吡大勝可期。

紅軍料有輪換

四冠王之旅未斷纜的利物浦,聯賽暫一分落後最強宿敵曼城,後上爭冠必須贏盡餘下六輪聯賽,再寄望藍月失分,這場默西賽德郡打吡許勝不許和。前線的沙拿、文尼、迪亞斯、祖達輪流開火,前者聯賽暫入廿二球高踞射手榜首,費明奴傷癒隨時候命。由於對手踢法粗獷加上周中有歐冠四強大戰,易傷的泰亞高或留力,中場指揮權交給狀態弗爆的基達,協同亨達臣、費賓奴以至鍾斯、米拿等,人腳充足。防線雲迪克一夫當關,不論與馬迪普或干拿迪合作同樣穩陣,卅二輪失廿二球的防守僅次曼城,加上左右翼衛作進攻泉源,晏菲路出擊大勝可期。

領隊克洛普直言球隊今季表現出色:“我沒有想到球隊會贏得聯賽盃、闖入足總盃決賽,同樣無想過只落後曼城一分及躋身歐冠四強,但我知道球隊會比上季更出色。上個球季,很多時候我擔心未能取得歐冠資格,甚至避免要踢歐協聯賽事。愛華頓降班會否懷念他們?這是當然的,通常在對陣愛華頓之前的一整個星期,大家都會談論默西賽德郡打吡。我不記得有哪一場打吡不重要,我不知道如果沒有對陣愛華頓取得的積分,我們會處在怎樣的位置。”

拖肥作客腳軟

愛華頓今季在賓尼迪斯領軍下表現每下愈況,即使季中怒炒“肥賓”,改由車仔名宿林伯特執教,戰績依然未見起色,僅多出降班區一分排尾四,繼續沉淪隨時來季英冠見。拖肥護級勢危,過去兩輪一勝一和表現稍有起色,只是射手利雲因傷上陣成疑,李察列臣鋒線獨力難支;且球隊至今作客僅嘗一勝(三和十一負)嚴重腳軟,想打破晏菲路今季不敗金身、報回首循環大敗之仇機會渺茫。

領隊林柏特直言比賽好重要:“這是一場重要對決,我曾經作為觀眾看過多次默西賽德郡打吡,好高興現在參與其中。我們要與英超最強大的球隊交手,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戰鬥到最後一秒。明顯己隊是弱勢一方,但我們必須戰鬥!會否接受和波?記者朋友你覺得呢?當然,這是一支剛四球大勝曼聯的球隊,一支不可思議的球隊,還有一位非常出色的領隊。我是現實主義者,了解球隊目前的位置。我曾以球員和領隊身份對陣利物浦,他們總是令人生畏,你不得不尊重他們踢出的水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