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讓太多捧下盤|大公報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迎來利物浦主場對愛華頓的「打吡大戰」,雙方目前正分別為爭冠及護級而戰,加上同市宿敵的身份,戰意肯定十足,論實力主隊自然更勝一籌,不過客軍最近表現反彈,未必會注定大敗。「讓球」利物浦讓足兩球嫌太多,投注下盤更有利可圖。(NOW611及62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利物浦目前仍力爭聯賽冠軍,但同時亦打入足總盃決賽及歐聯準決賽,相對於聯賽期望曼城失分,爭冠形勢被動,他們或更專注在兩大盃賽爭勝,下周中便會迎來歐聯準決賽首回合鬥維拉利爾一役,今仗鬥愛華頓3分固然重要,但亦要稍作留力,沒有大勝愛華頓的必要,今仗隨時點到即止,小勝才是他們最理想的結果。

  愛華頓今季意外地跌入降班漩渦中,為求護級已正在發力,擊敗曼聯及逼和李斯特城都證明他們搶分的決心,面對同市宿敵他們亦不會手軟,雖然實力不及對手,但會以鬥志彌補差距,相信即使最終難逃一敗,也不似會遭遇一場大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