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兵工廠賽程佔優 歐聯入場券在望 英超爭四「熱」度減 「仙」機在握|文匯報

时间:2022-04-2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前經歷3連敗的阿仙奴在23日一戰及時回勇,以3:1主場擊敗曼聯取得兩連勝,除令「紅魔」來季的歐聯夢幾近破滅,自己亦再次重返前四之列,在最後衝刺階段掌握了爭四大戰的主動權。

隨着阿仙奴在曼聯身上取得關鍵勝仗,加上熱刺連續兩場失分,今季英超爭奪前四的形勢出現變化,阿仙奴以2分優勢壓過熱刺升上聯賽榜第4,在餘下賽程稍稍佔優下,有望相隔5年後重返歐洲聯賽冠軍盃賽場。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早前經歷3連敗的阿仙奴在23日一戰及時回勇,以3:1主場擊敗曼聯取得兩連勝,除令「紅魔」來季的歐聯夢幾近破滅,自己亦再次重返前四之列,在最後衝刺階段掌握了爭四大戰的主動權。

熱刺連場啞火 兩周後撼利物浦

在兩輪比賽之前熱刺的爭四之路還是順風順水,當時締造的4連勝更轟入了14球,不過球隊近兩場鋒線卻突然啞火。上周0:1不敵白禮頓,本港時間昨日凌晨作客賓福特,熱刺全場幾乎沒法製造任何威脅,兩大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及孫興民被針對性看管下,球隊中場創造力不足的問題被放大,以目前的陣容配置來看,接下來可供主帥干地調整的空間又不算太多。相比起阿仙奴,熱刺聯賽餘下賽程更難應付,除了「北倫敦打吡」外,兩周後更要作客爭標分子利物浦,而正為護級而戰的般尼亦近況不俗,只有對李斯特城及諾域治的賽事預計會相對輕鬆。

雖然阿仙奴今場比賽有多名主力缺陣,卻成功以鬥心和戰意彌補,唯防線漏洞仍然顯而易見,特別是左路位置多次被曼聯打穿,只是對手連番失機才得以保住勝局,並以2分優勢超越之前憑得失球優勢佔據第4位的北倫敦宿敵熱刺。聯賽只剩下5場比賽,「兵工廠」最關鍵一戰當然是作客面對熱刺的「北倫敦打吡」,另外兩場主場對列斯聯及愛華頓的賽事理應可全取3分,作客遇上需要分心歐霸盃的韋斯咸亦不算太難應付,只有面對近期腳風大順的紐卡素有較大的失分危機。

曼城、利物浦與車路士基本上已穩奪英超前三,在阿仙奴及熱刺各有隱憂下,今季英超第4名的爭奪戰仍然充滿變數;阿仙奴成功奪得主動權兼在賽程上稍稍佔優,而且球隊心理及競技狀態都較熱刺為穩定,只要5月13日與熱刺的正面交鋒能夠保持不敗,來季重返歐聯舞台的機會還是相當樂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