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放棄聯賽集中爭盃賽更實際|大公報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本季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不知不覺間,已經贏得聯賽盃冠軍,繼早前打入足總盃決賽,如今又躋身歐聯決賽,於聯賽亦繼續向領頭羊曼城施壓,隨時可盡攬4個冠軍獎盃。不過,即使強如利物浦,陣容也難在這一個月內的6場比賽全力出戰,與其在聯賽「望天打卦」,倒不如專注於兩場盃賽,在一場分勝負的賽事中爭奪冠軍,這樣比起在3線分心全數爭冠來得有利,以免最後失去更多。

  利物浦已在聯賽盃擊敗車路士奪冠,他們在足總盃決賽再遇這支手下敗將,歐聯則在驚濤駭浪下淘汰維拉利爾入決賽,晉級過程比外界預料艱難。至於聯賽,在僅餘4場比賽下落後曼城一分,即使餘下4戰全勝也不足以贏得冠軍,仍得等待曼城失分才有奇跡奪冠的可能。

  故此,利物浦在今個月的本季最後6場賽事,好應該量力而為,應先全力爭取擊敗車路士贏取足總盃冠軍,並在聯賽避免出現傷患,留力在歐聯決賽爭霸,主動爭取「3冠王」較妄想挑戰「4冠王」實際得多。\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