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梅拿續約留效拜仁|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06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拿續約留效拜仁

拜仁射手利雲度斯基仍去留未明,不過拍檔梅拿已決定繼續做“仁”,續簽新約至二四年。

拜仁公佈已與只剩一年合約的中場梅拿再續新約,加簽一年至二四年。卅二歲的梅拿已效力拜仁十四季,贏過十一次德甲冠軍,包括今季助球隊實現十連霸,亦贏過兩次歐冠盃,已為拜仁上陣六百二十四場,射入二百二十六球及二百四十二次助攻,今季貢獻七球及十七次助攻,有望連續三季成為德甲助攻王。

拜仁的梅拿、利雲度斯基、紐亞及格納比將在下季約滿。梅拿率先動筆續約,高興與拜仁繼續合作:“很開心與拜仁續約至二四年。自我由二千年加入青年軍以來,在這段旅程已寫下夢幻般的成功故事。每季都能在場內外看見一片紅海,讓我們一起繼續下去。”拜仁主席簡尼以“標誌性人物”形容梅拿:“他將球會放在心裡,是個在更衣室具有領導能力的重要球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