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如“狼”似虎|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衛冕在望

曼城如“狼”似虎

曼城為爭英超衛冕不停步,今晚補賽作客狼隊要力保榜首優勢非勝不可。曼城人腳佔優,狀態及戰意十足,面對近況低迷的狼隊,作客亦可望繼續搶勝。

曼城上輪大勝紐卡素,乘利物浦失分,在榜首甩開三分,狀態及士氣均好。今晚在補賽快車作客狼隊,曼城戰意強盛,且人腳佔盡優勢,防線R戴亞斯、獲加及史東斯雖因傷避戰,但拿樸迪、阿基及門將艾達臣把關,仍足夠抵擋狼隊啞火的攻力。更重要是曼城火力強大,謝薩斯、迪布尼、B施華配合科頓及助攻力強的簡些路進攻,近五場聯賽轟入十九球火力強橫,面對狼隊足以攻代守,挾強勢作客爭乘勝追擊,三分有望手到拿來。

基亞利殊:全勝稱王

曼城中場基亞利殊有信心以全勝奪冠:“英超是世上最好的聯賽,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因此我們不能停下半步,餘下三戰最多能取得九分,這亦是我們的目標。利物浦是一支強隊,雖然他們上仗失分,但我不認為他們會因此受挫。不過我們手執主動權,只要做好本份,在餘下比賽全勝,冠軍就會屬於我們。”

主隊狼隊近況麻麻,近四戰不勝,上仗劣勢下逼和車路士,現時踢少一場落後第七韋斯咸五分,仍保住爭踢歐戰的希望。狼隊人腳不差,但前線占美尼斯、尼圖、N拿華斯及摩天奴等進攻啞火,近四戰僅入兩球;後防由實力不俗的高迪、門將祖些沙把關,整體有一定實力。惜今仗惡鬥曼城,森美度、基爾文及普頓斯等三名主力因傷缺陣,戰力受損。儘管狼隊要爭歐戰席位,戰意不比曼城低,但人腳及狀態均被曼城比下去,縱有主場之利,亦難望煞停曼城搶分。

尼圖:戰至最後一刻

狼隊前線尼圖激勵球隊全力爭勝:“無論最終結果如何,我們仍必定會戰鬥到最後一刻。我們目前仍有三場比賽,且都是硬仗,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會傾盡全力,在餘下每一戰爭取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