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多勁旅 爭歐聯席位難上難|大公報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和阿仙奴上季英超只分別排在聯賽榜第7、8名,如今卻有機會爭取重返歐聯,這也可能是兩隊在可見將來的「最後機會」。隨着來季英超越來越多「勁旅」,歐聯席位僧多粥少下,熱刺、阿仙奴要分一杯羹就難上加難。

  曼城和利物浦本季延續彼此的「英超超」比拼,拋離其他對手,隨着曼城成功收購射手艾寧夏蘭特,利物浦又成功地覓得迪亞高祖達、路爾斯戴亞斯等接班人,相信至少未來數年兩隊都會是出線歐聯的「鐵膽」。車路士雖然已經易手,但基本班底應不會有大變,未來幾年仍可順利過渡。曼聯來季有新主帥坦哈格接手,或可扭轉近年給人暮氣沉沉的感覺,成績止跌回升的機會亦不低。

  除了「Big 6」外,來季不能不看的當然是獲得沙特阿拉伯財團入主的紐卡素,該隊在冬季的收購令球隊早早成功護級,今夏再「豪裝」後雖要時間發展,但亦肯定立即成為一股新勢力。此外,謝拉特帶領阿士東維拉進度理想,韋斯咸和李斯特城也有力當「黑馬」,此情況下,熱刺、阿仙奴甚至連歐洲賽資格亦由必然變為偶然。\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